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我的杰利, 耶 :)

和我的 pineapple 杰利 say Hi  ! 是果冻 :)
昨天得知auntie uncle 要来吃饭,我大力展开在厨房运动:)

我不喜欢果冻粉里就有它原本的水果味,总觉得人造色素和人造口味吃太多会中毒身亡,所以每次都买最原始的包装,无色无味,“干净利落”! 然后再拿出真正的水果的“水”出来调,这样才刺激,又有挑战

我从事这个“行业”多年,就是迟迟早不到那种“感觉” (味道) 但是今日不同往日!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recipe, 矮油~ 好感动 XD

在这么多年里,我的制造过程中 心情 有起有落 ,成与败。甚至做好后,想毁尸灭迹,见不得光 


 昨晚是我人生有史以来,唯一一次听老公主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吃超过两个,还不错 :) !我的天啊!  仿佛我隐行的翅膀若隐若现,再加上auntie 的好多句称赞后,简直可以飞起来 : D 看到爸爸,uncle 还有智智在欣赏我的杰利们, 开始有得意忘形,高高在上的感觉 ! wooo..... 
[唉,一点点事就可以很满足太开心,太不像话了XD]
Teacher MARGARET!! 你和 BB 肯定有份, 好好安心养胎哦 ~~ : ]

过年谁来我家拜年,一定吃得到 :) 是我好好表现的时候到了,wahahahhaa  .....................!!!  除了红包一个,我的杰利也赏赐给你 :D 拿去吧 XD'

ou, 还有一件事,  泳瑜, 瑶瑶,靖怡,祖焱,宣扬,维民 欢迎回家! :)
想死我了!祝你们有个安全的flight !然后准备接受'我的拥抱和热吻'  吧 XD'


上 两个月我在澳洲机场遇过最嚣张的事,在机场Post 一个 " 老娘,我要回来了” 的status放在Fb ,因此对手机目不转眼,根本别把机场放在眼里XD 就这样拖着两个行李还一直看手机,走着走着,走到Business class 的line check in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轮到我了XD 当我要掉头去排 economic 的时候,一位非常gentlemen 的工作人员问我发生什么事,我说''其实一言难尽,我其实没有很高级'' 惭愧的说, 哈哈! 结果他说:" Ou, it doesn't matter  " ! Woooo..因为鲁莽, 我就这样享受了BUsiness class 的待遇,不用排长龙.....真嚣张! XD .......... 难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