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步步惊心

 我最近消失了那么多天,因为我在看《步步惊心》,康熙与雍正的故事
我觉得最大的重点是:康熙不喜欢兄弟互相残杀,要有手足之情
还有马尔泰•若曦的重情重义,根本就不存在历史的“名单”
对我来说是“好鸡婆”,担心太多了,反而会弄巧反作
最后得到如此下场 

去年9月的时候,我的朋友们疯狂爱上这部戏
生物实验的时候,我的partner 还告诉我,很不错
情深一一的要我看着她的眼睛说: 答应她考完试后,我一定会去看 XD
连上B.law 课,还拿着Ipad 一直刷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照片,对此念念不忘 
回国后本来我是忘了,是敏仪和隽铭也在追,反倒介绍我 :)
hey, 我看完了lei : ) 要讨论一下剧情?
得知敏仪爱4王爷, 但到最后我还是偏偏爱14王爷 = D

auntie,把我联想去
马尔泰•若曦调皮的样子,还加了一个 [ XD ] tim
让我逼不得已去问了妈妈:有吗,我有像马尔泰•若曦?哈哈
我妈对我笑了笑,就是说我小时候很调皮嘛!XD'' 
我也重情重义,但我遇到困难时我会先逃往 
例如我看到林明义(我校训导老师),我先逃个无影无踪,有亏心事 XD

这就是马尔泰•若曦
她说了一句话 
人生得一知己 足矣
让我深怀感触 :)


我看了那么多中国历史电视剧,唯独《步步惊心》是温柔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