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Leehom


2012 年 3 月 4 日 : 我与力宏的故事

我就记得,我有写过关于力宏的事,好搞笑 :D 
原来力宏去年也有一场演唱会
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实现了 !




我很开心的告诉你们, 我手中拿着力宏演唱会的入门票, YAY !
对比着一年前的事 
我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即将快实现了,唯一不同的是
不是男朋友,不是我的爱人黄敏仪,而陪我去看的是我女朋友 - DEBBIE

我们买的的位子,最便宜座位也是最遥不可及
我说了 “ 我不一定要看他的脸,我们听声音 ” 
我说   你不去,我不去 ; 她也说   我不去,她就不去
原来我们对偶像没有很大的欲望 :D 


前几天,我把上一篇《我与力宏的故事》 告诉了朋友们
尤其是, “当你是我的粉丝的那刹那”  ,都哭笑不得
说我太猛了 ! 是一个高招! 


当我拿到票的时候,我不禁感叹,如果这张票是 MICHEAL JACKSON 的那该有多好
DEBBIE 说 “ 你干嘛提起死去的人呐 ” ?
我在哀悼,如果是 MJ , 我想我一定会带一个望眼镜去 
[开玩笑的 :D ]


下个星期二 ,火力全开 ,wooH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