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不可思议-蛋糕篇




当我第一眼看这张照片的时候,这会是
“ 全世界最美丽的蛋糕 ” 
created by Aaron gege & Wendy sau sau 


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哥哥嫂嫂连夜为我做了一个已经很不可思议的蛋糕
很赞! 因为蛋糕实在是太 LOVELY 

今天看到这张哥哥嫂嫂亲手为小龙女的 1岁 的生日蛋糕之后
我会很期待,世界上还会多少个不可思议 ?
这个旋转木马蛋糕,会是 小 CHARLOTTE 最幸福的 1 岁
因为 满满的爱心 和 一个幸福的家
我看到的不止是对孩子的爱,还有夫妻之间的爱, 全家的爱

生日快乐,宝贝 :) 

上个月干妈AUNTIE 对我说了一句话
“ 你和嫂嫂会一样,因为你们是同一个类型的人,喜欢亲手做很多东西  ”
我说肯定会 !只要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厨房  ^___^



 Credited to auntie mami :)


2 comments:

♥ JynN_JynN ♥ said...

awesome!! 這也太厲害了吧!!!

Unknown said...

实在太强了! 一片心思在蛋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