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老情人


妈妈以为我忘记了,才发现原来我对我的老情人依然是 忠心耿耿!
有一点被感动了 ...  :D 

我对妈妈可能可以写很多感言肺腑,山盟海誓.... 的话 
但对于爸爸,我很害羞,很多时候千言万语难以宣誓 



我的祝福很短,但是背后的意义很深....
我希望爸爸年年都  FOREVER 18
我对爸爸是无限的崇拜,他绝对是我的 SUPER HERO和偶像 :D





爸爸每次说我长不大,但我在爸爸心中永远是个完美女神
塑造了一个 : 


这是一个我珍长很久,非常喜欢的一个 EMAIL, 今天终于可以分享
有一天,我放了一只可爱小狗的照片,写着 :  “ 妈的,你好可爱! ”

以前,我也很喜欢写 老娘今天...   
现代人们可能说,这不是脏话, 是语助词~ :D
虽然不是我们的角度,但我收到的时候,非常爽的,暗地里开心 :D

直到有一天爸爸忍不住,终于发了一个 WARNING LETTER 给我 :D
我突然发现很多,那是 -  “习惯 ”  
"因为 你习惯了,就很难改变... " 

然而,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教育我,对的待人处事和态度,给我最好的
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很美好,好得我想把全部好的种子散播出去
对于今生今世的我,已经很满足



爸爸以前说,不可以把他放上我的部落格里
没关系, 我们的脸  相当的像 ,不分你我 
他就是差不多长这个样子 :D


今天我们的距离很远,所以飞吻一个...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