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日记一则

我今天要好好写一篇日记,不分次序不分前后


他是 JEFF,小名为 FAFA,我是NANA,我们都是 “ HAHA”  FAMILY :D
在澳洲我们就是兄妹了,读同一间大学,那天打完篮球后找我 吃个饭聊个天
他和我分享很多,在假期参加了台湾观摩团的日子,听了都震叹过程只有哇!有机会我会想去
也少不了告诉我他和女友的甜蜜蜜, 真是有趣 !
这张照片很诡异的说,拍了后要马上“ 寄” 给 JEFF 澳洲的Bro 们,“我说为什么?” 
一定是他们有达成了什么秘密协议,等我回去一定查个水落石出 :D 


当天晚上,我参加了 阿廖 和 廖妹的生日趴
让我很难忘的事,全部人要送的礼物由我决定,当天我背负了使命
我在卡片上写上:
 “ 我们的友谊一定比石头还要坚固,比还海要深;一辈子的朋友,祝你走到哪里,哪里亮
后面的那9个字,我写了快10年
“ 如果不能做一个闪得最亮的星星,至少做一颗闪得最久的星星,走到哪里,哪里亮....”
这是我小时候看过的一句话,现在常常会写给别人的祝福 :x

# 有一天闲着没事,妈妈说 “ 你怎么今天那么清闲,我很 suprise” :D
妈妈每次说我比爸爸还要忙碌,我说因为朋友桃李满天下,谈不上酒肉朋友,谈的都是正经事
妈妈很懒惰运动,不像爸爸那么热血沸腾,那天妈妈说天气很炎热要游泳
我也意外得快尖叫了,我说“ 妈妈 ,U JUMP,I JUMP ”  :D
 这是我回来那么久第一次和妈妈一起游泳, 不是件日常生活事 !
有时候如果撞到同一时间和爸爸一起换泳衣泳裤,爸爸一定说:“ 你先,你游了后到我”
我会说 :“ 一山不能容下二虎? 李小龙和甄子丹不能在同一个泳池 ?” 哈哈 

和妈妈一起游泳很开心,又抱又骑又笑,“ 你背我 ..... 这时我才感觉自己零重量”
我穿的是,妈妈当年买给自己的游泳衣,因为深知太过 SEXY 了不敢穿,妈妈未能完成的事,我来!
身材勉强还不错的,只是壮了一些 [冒冷汗]!:D 
起来的时候,妈妈说“ 原来你的肚脐长这样? ”
这时还不趁现在赶快称赞自己的肚脐有多漂亮,我说“ 装了水还可以养一只小鱼 eh ” 哈哈 !:D 

之后我们 SAUNA 流了很多汗,出来了后妈妈从冰箱倒了100 PLUS ,自己喝!
我说:“  姐妹是不是这样的 ,姐妹不会独享快乐 ” ( 开玩笑的 :D )


# 一个夜晚,和朋友们去了 SHAH ALAM 的 i-city  欣赏夜景 
夜间的城市是光的世界, 商业区灯火辉煌,住宅楼镶嵌着万家明窗
我看的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照亮了前景, 四面八方的光芒发射入我的眼睛
我会感激,因为我看的世界可以是 五彩缤纷


# PohLin, 即将是我的 UNI SCHOOLMATE ,实在是太开心了
虽然在中学不太认识,但那天她找我吃饭和我了解澳洲的生活和状况
不管是谁我都会说 :“ 不怕!我会罩你 ” 我了解一个人飘扬过海来到了异乡的陌生和害怕
我也讶异她从前就有读我的部落格,偶尔有看看我的生活,所以也并不完全陌生 :)

# 有一天我回到家,爸爸妈妈干妈干爸,“XIN 你很黑了耶!” 敏仪都说我黑了
我说 “ OK ! NO LONGER 白雪公主,请你们都叫我黑玫瑰 ”
我既不怕黑,不怕脏  ,我宁愿热死 都不要冻死 eh :D


写到这里,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