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那么我就来写写 情人节的  JOKE  :D

还记得,去年阿嬷来澳洲探望我吗?
现在,我们历史回顾在澳洲的时候 ... ...


这是一个超级温馨的  《三角恋》 ,我们要过马路了 
妈妈当时一定是很感动,拍了令人疼爱的画面,我看了泪汪汪  

外公,还在世的时候,我是阿公的拐杖;阿公的步伐很慢很慢,但我愿意跟着他的脚步,一步一步来
阿嬷,走起路来依然健步如飞; 我牵她,因为我怕她跌到
哥哥 ; 他不见了我不知道去哪里找

所以,时时刻刻我都扮着演恋人的角色 ,寸步不离 :D  



p/s : 照片是去年理二来我家拜年的时候 :D 

那时,阿嬷催促我赶快带一个 BOY 回来, 开玩笑的说 “ 我担心我看不到了 ”
我说无论怎么样,阿嬷你一定要等我;我结婚的时候,阿嬷要上台 YUM SHENG 的 

当时,妈妈在看 IPAD,她常说我的 FACEBOOK 特别好看 ,内容特别精彩
有几次,我以为我的 FB被 HACKED 了 , 忘了原来我已经把密码设成了妈妈的名字 :D
以前,我告诉妈妈,喜欢就自己LOGIN 我的 FB, 我的 PASSWORD 是 XXX
密码告诉了好多年,但她每一次都记不住; 所以干脆放妈妈的名字, 她一定刻骨铭心! :D

当时,就是阿嬷手中的这张照片,我正在和妈妈介绍我的朋友们
就是这个时候,阿嬷突然问起了,妈妈随手把 IPAD 传了给阿嬷
妈妈很猛的说 :“ 阿嬷,你选,看你喜欢那一个 ?” 
我也一股仗义的说 :“ 阿嬷,你选啦!  ”  LOL !

别开完笑,阿嬷真的很认真在选!:D
指了 永杰,我说阿嬷啊!人家有了女朋友;再指一个 家豪  ,真的乐死了
[ SHH 原来这就是阿嬷喜欢的类型, ..... 人高马大  :D  ]

我说:“ NO PROBLEM ,没问题阿嬷 ! 我去追,你要等我啊 !”  :D [ 哈哈]

全家哄堂大家,就是当时那个气氛我永远记得 !

情人节快乐啊!: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