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啊嬷的bi

今天我要介绍阿嬷的拿手菜

这是我和阿嬷携手的照片 :x
上个周末,我和家人到新山参加 COMPANY DINNER
也是我第一次,一口气驾车从吉隆坡前往新山,太猛了! :D

再之前,有好多人问我有没有参加学校的百年校庆,很遗憾的说我没有办法出席
但是令我很开心的是,晚宴进行到一半,我收到了敏仪 WHATAPPS 的情报!
内容写着:好多老师好多同学...等等
" they told me to send regards to you, they all miss you gao gao !" 
我看了后,都吃不下饭了!  [喷泪]:)

谢谢大家 eh, 我收到了,会深埋在心里
首先,我要介绍我家亲爱的,她美丽如花,有着一身非凡的好厨艺!

方法很简单,把阿嬷的配方全部 BLENDED , 均匀搅拌



阿嬷的手,就是因为这双手,我们都很幸福,都有口福
她比谁的手都还要美丽

拿去 STEAM,要吃的时候,拿出来炸,就是一端香喷喷的美味佳肴
现场我吃了 1个,还要PLEASE 阿嘛给我多一个, 自己吃自己回味无穷, 真的赞不绝口!
阿嬷给我很多很多个,WARNING 我说,给我拜祖先后,才可以吃  :D
 “ALASO!”




我常常说:“ 阿嬷,你现在做给你孙子我吃,那么我以后也做给我孙子吃.... "
我也常常说:“妈妈, 赶快买鱼买肉买材料,我要和阿嬷学很多东西,不想因为我这一代就断了"
再一股很有正义感的说 :“ 阿嬷放心eh ,我会把你的拿手菜发扬光大, 发光发紫 ” :D 


我还要学阿嬷的BA ZHANG(粽子),阿嬷的鱼丸, 还有很多很多 .....
我喜欢和阿嬷联手一起完成一样东西,哪怕我只是在旁切菜帮忙, 扮演 ge poh (鸡婆) 的角色

我有一个很好的记忆力,每一个菜肴看一次我就记得了! :D


和你分享,阿嬷的五香
这就是,阿嬷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