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最后星期天,我的终点





今天是我今年最后一个星期天在墨尔本的土地
我每天都想喊 " MAMA, I WANNA BACK HOME  "
这次真的快回家了,我很开心的来写部落格
由于这次一天考两科,来不及搭最后一班机


我每天吃不好,会是那个每一次从外国回来体型都不变的人
肚子饿的时候,马上穿了大衣拿了钥匙,到附近固定的餐馆享用
一天,DEBBIE 问我,即使无论多饥饿,她都不会一个人去吃饭
我说为什么呀?
她说 “ 一个人在餐馆吃饭,内心需要很强大 ” 她做不到
这句话听起来很心寒,也深感良处,你能做到吗?
但也不能叫朋友天天陪你吃饭对吗? 我还是民以食为天


中餐的阿姨,每次看见我都发射那灿烂无比的笑容
她的REGULAR CUSTOMER 又来了,餐厅的员工和我有几许交情
马来餐的ABANG,看见我会说
“AH MOI, NASI SEPARUH KE?  (饭要一半是吗?)
韩国餐的大叔,知道我喜欢吃泡菜
每次前来问我“ DO YOU WANT SOME  KIMCHI YEA ?" 
这些都是我常常一个人走进的餐厅,一个人霸占整个桌子
看着菜单,点我喜欢吃的食物,吃的开心是我唯一的娱乐
但最终,我还是最想吃妈妈炒的一盘青菜

SAMBAL EGG PLANT
告诉你一则笑话,有一天我真的良心发现把所有资金全部投资在每天的主餐上
我不吃零食,不买珍珠奶茶,不吃巧克,但是我会去买PAPA ROTI 一次买4个 :D
还有那 GARLIC BREAD,爸爸在墨尔本的时候每天我买给我
如果爸爸你发现,财产都空空了,都是因为我不想一个人煮饭 :D
那天,我在家得意洋洋的煮了我最喜爱的茄子
煮了,我说妈呀! 不够咸。。。

妈妈告诉我
AH BOY 告诉我

我要告诉你们两个,我不肥,只是 “壮了一些” :D  [冒冷汗]


考了第一科目 BIOCHEM ,隔了两个礼拜,这个星期二一次考两个
HUMAN PHYSIOLOGY & FUNCTIONAL FOOD

我的LECTURE NOTES 快翻的变咸菜
上个星期三我独自去见教授,把不会的问题统统问出来
我自问自答错的他纠正我,一对一的,一问就是两个小时
我很感恩,他不介意解答我所有的困惑,还和我说了很多故事让我明白
有说有笑,最后我说“真的很谢谢你”
最后我离开的时候,他问我:
 “ IM WILLING TO ANSWER WHO ARE WELL- PREPARED ,WHAT IS YOUR NAME? ”
心理说 “要不是你逼死我,60 题ESSAY QUESTIONS, 我应该可以更快乐一些” :D
我连名带姓都爆了出来
 [ 希望你可以好好记的我,如果有继续MASTER,你要帮我写推荐书哦] 


我只能说 听天由命了,我已经尽力了 
你知道以前我每次赛跑冲到一半没力了
这次我是全校考试最晚的考生,只要在坚持一点点

我就可以到达终点了
倒数两天考试

马来西亚炎热,没关系
马来西亚很多蚊子,没关系
我要回家见件我亲爱的家人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