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油不够 !


这是上个星期五我完成了 2 份 ASSIGNMENTS
我很开心

我也完成的一个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男朋友帮我设计的 POWER POINT 很美丽
我长这么大,我都没有自己做过 POWER POINT 
每一次的 PRESENTATION,都是 GROUP PRESENTATION 
事到如今,我想说如果 POWERPOINT 简简单单,里面有 “料” 就行了嘛 
结果被训了老半天,隔天起床有美美power point 在我的 EMAIL 里 :D
无怨无悔 , 我按着良心和你说谢谢  [ 偷笑 :D ]

我很喜欢这次自己的 PRESENTATION,混了江湖这么多年,应该熟悉了江湖不少 "招数" 
事后问隔壁同学,觉得怎么呀? 够大声吗
" 够!最后一排都听到了,不用 AMPLIFIER 都行 " :D
一定是我在家里,妈妈要我叫爸爸哥哥吃饭的时候
无意中每天被锻炼,由于自己不想动,只能喊 ,中气十足
" 巴巴。。。果果。。。吃饭了"
每当听见哥哥轻快地从楼上下来的脚步声,我心中的喜悦和满足感有一种很爽的感觉  :D

JASON JOHNSON 有时候会带我和宝铃去吃好吃的,开车兜风,吃甜品
上个星期五好不容易把 ASSIGNMENTS 呈递了 ,晚上我们去吃甜品大肆庆祝
之后 JASON 带我们去 LUNA PARK,无意间就被拉进去玩了一个旋转 360 度的


一转了一转眼之间 ,肚得的我... 
记得去纽西兰的时候,为了要观看大自然海洋中的海豚,开心的去,悲伤的返归
每个人快乐的欣赏海豚跳跃, 我仿佛一个人飘在海洋呕吐 
平衡感不好,敏仪安慰我说即将要去的台湾的旅程
日月潭坐船过程,她说她会使自己无法挡的魅力帮分散注意力,**开心

 昨天我终于完成了我这一年来的 MID-SEM TEST
今天很开心的和朋友游泳,我们分享了很多事,她快毕业了
这个SEMESTER  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下个星期就是 WEEK 12 了,最后一个星期上课

我终于可以好好准备考试了
 每天都加油,油都不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