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假期快乐



每次经过这条熟悉的道路只有两个季节-冬天和春天
不是那光秃秃的树木,就是枝繁叶茂
手上必拿着一只铅笔,橡皮擦和学生证

每一次的心情:OU ,GOD BLESS ME !  



这是我的考场 



那天我考了两科,早上和傍晚 
我告诉自己最后一步,只要跨越考场的大门就能暂时歇下责任


我告诉妈妈:“ 妈呀,这是你的生日日期”
妈妈来监考了,我的幸运之神
MAMA BLESS  ME 



 考完试的那一刻,有如释重负
我说我每天像一只牛,勤奋耕田
每天睁开眼睛到图书馆,夜晚归宿的日子不再有 
我坐在窗边,望着白云朵朵
 我真的要回家了 !

我推着行李出来的时候, 远远看到妈妈和哥哥在等我
阿啊阿啊阿啊啊,我兴奋得直喊妈咪和智智
爸爸在机场外面绕了很多圈圈

之后,我们一家4口在外吃
每一次回来的时候,爸爸不忘警告我
“ 这里不是澳洲”

这3天内,深深体会自己又像个孩子,因为水土不服,病得五颜六色
我说天气炙热,马来西亚不适合我考状元,每天像只慵懒的小猪

第二天,我和妈妈和敏仪儿去理发店弄6个小时的发型
我又电卷发了,敏仪拉了一头直发
妈妈说,我带了我的女儿和干女儿,要理得漂亮一些
理发师说没问题 “ 跟林志玲一样漂亮 " :D

那天干娘和干爹也从墨尔本回来了,UNCLE AUNTIE 带我们吃好吃的
昨晚星期天,爸爸带我们吃螃蟹大餐

阿啊阿啊啊,真是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