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王力宏 + 开心琐碎事


再还没有进入今天的主题之前
让我沮丧的事内容还附加了力宏的感情世界 - 力宏结婚了!

这件事,原本刚起床的我更加精神奕奕
我为此, 而伤心难过

我上接不接下气的从楼上滚了下来,爸妈已经悠哉地在阅读报章
我说  “ 妈,我今天吃不下饭了 ” 
“ 虽然,我与力宏的‘交情’ 并没有很深,也谈不上‘山盟海誓’ ,一张专辑也没有购买,
但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在墨尔本用心听力宏唱歌 ” 
我今天不想刷面子书,内心很挣扎
妈说 “ 你神经病啦 ” 哈哈
我说 “ 你不懂.....  ”  :D

我替力宏开心 ,我就知道他不是同性恋



前天,我终于战胜了马来西亚的病毒,我和周公约会到他不想理我的地步
送我两个水肿的眼袋返回人间,因为我睡太多了 :D

这是我的卷发
当亚当与夏娃制造人类的时候
把亚洲人配制了黑头发和黑眼珠
所以我认为自己最适合的还是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我做了这两个小小可爱,我要送给小米的妈妈和二阿姨
我的干姑姑们儿
姑姑儿亲手缝制了一个小布袋给我,我很开心
这是四姐以前教我做的插针戒指的玩意儿,那么缝纫的时候针就不用乱放了
过不久我们就要见面去旅行,昨天我告诉了娘
姑姑儿见到我一定用日语来问候我,我大喊惨了
妈妈说 “ ARIGATOO” 
我说那是谢谢
妈妈说:“ 那,你好吗怎么说?”
我说怎么我对日语的‘你好吗 ’ 完全没印象了,应该日语没你好吗?
妈妈说 “ 哈咯 HELLO 。。。。”  我笑得咪咪眼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