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Johnson birthday




昨天, 是 JOHNSON 21岁的生日
我的高中同班同学

记得高二的时候,是班上委任的 “ 生日天使 ” -不管是在自己的班,还是在英语楼
去到学校的第一件事: 随手拿起了MARKER PEN,写上 “今天是某某同学的生日” 

每当早自习后,我会到班前告诉同学们今天是我们最亲爱的某某生日
在兴高采烈地为他/她 唱一首生日歌,尽情的欢呼后最后以温馨的方式结束
我会颁发礼物,不管是高中还是初中,相信每同学们都有收过我亲手制作的生日卡片

我一直有一个信念- 生日的人,应该是要被得到祝福的
哪怕只是一句 “ HAPPY BIRTHDAY” 

记得很多次,来不及在早自习后为生日寿星唱生日歌
我提早到办公室和燕妮老师达成协议,让她赶快教完课,请保留最后的5分钟给我,好吗?
我那么“放肆” 的举动,就凭着自己是她最亲爱的物理课代表 :D
我记得老师在班上说,“ 请你们好好珍惜缘心,因为我的生日每一次都在假期 ” 哈哈!

在英语楼也一样, TEACHER MARGARET 更是 “乐乐派”
每一次进班,要不然上课上到一半会突然叫起我
“ YUANXIN, WHO IS BIRTHDAY TODAY ? ”
由于因为英语楼的课室之间只是隔着玻璃, 每一次我们唱歌的时候
左邻右舍的班级都会和我们一起热起来


2010 年,我问 JOHNSON “ 你要什么礼物呀? ”
他回答我说 “ 我要零食 ! ”  然后我就买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零食给他 

3年后,他21岁了 
那青涩的脸孔依旧






































为他庆祝的有我们, 还有他的大哥 ( JASON ), VIVIAN ( JASON' GF)
EVERYBODY  GONE  CRAZY
游戏的惩罚代价是输家为下一个输的人喝下自己 “调味的好配方”
材料有:  WASABI,VINEGAR,酱油,辣椒,胡椒 ... .... ” 
心跳急速,心脏不够强的人一定不能够负荷 :D
看着他们痛苦的样子,“ 都叫你们的怨恨不要太深” 你看吧?自己加自己喝
我那么开心因为“ 调味料” 的我没输 !

最后是酒精把我给打败了,像是红屁股的番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