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我与动物们 & 大学三年级


上一个月,我度过了从未过那么精彩和充实的一次假期旅程,特别有意义
我有我的家人, 我有我的朋友们一起度过


第一次与家人踏入  纽西兰这美丽的国土



我笑的很大声,因为很坏
SWAN 很卖力的想吃我手中的面包,而我一直伸伸缩缩
最后,它放弃不想理我了  :D




我迫不及待跳下车加入羊群中,当时的心情我很兴奋
看着他们守在我身旁默默的等待;看着牠们因为没有食物了而潇洒的离我远去
还有一只明明自己很矮小,还很猛的向我撞过来,只因为我把牠给遗忘了 :D


有一只焦羊含情默默的凝视着我 ,牠的触角是武器
[我应该分多一点给牠 :D ]



这个假期,我也和同学们去了澳洲中部的沙漠地带,并且认识了这一大群朋友们
在星空下度过寒冷的夜晚 ,睡在自己搭的帐篷
每当凌晨的钟声想起,总因为寒风凛掠,冻之入骨而睡不着




这是我第一次骑骆驼 ,我曾以为牠会是一步一步慢条斯理的走动
原来牠也可以跑得很快很快, 打破了我原本的以为  :D

我喜欢,因为骆驼也露出牙齿向你微笑
“ SAY CHEESE ”
:D




妈妈说我很够力,人人见了毛骨悚然,我却乐在其中
这是蛇得尾巴,牠的名字叫 “ HONEY” ,名字很 SWEET,但样子似乎很邪恶
我把牠当成了我的眉毛,我还是那么勇敢 :D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我最害怕的是什么动物
我告诉你 - 那是人类


这是变色龙 ,牠的感应器官是舌头
我第一个举手说我要感应,牠舔舔我的鼻子,
不知道对牠来说我是怎样一个类型的动物

以前我总是认为爬行动物样子就只有一种,冷酷的表情
不像希特勒一次演讲有 72 个表情
不像我的爱犬兴奋的时候会摇摇尾巴,发狂的时候会六亲不忍
然而如果一条蛇向我撒娇,反倒我会很害怕 :D

但是,经过我与动物们欢乐的相处时光
牠们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只是某一些动物的面部表情不够精彩,肢体语言僵硬
哈哈... ... 

等等我, 我一定会在好好写一篇关于纽西兰和我在澳洲中部的假期生活和探险
仿佛我对人生哲学又展开新的认识,书里的内容是多么精彩和绚丽


今天, 我大学三年级了
新的乐章,新的一面,新的开始

我走到了今天,中途有快乐,有难过,有荆棘,有惊吓,有惊喜
更重要的事,我有无数的回忆
我的人生,我过得很精彩  

我有家人爱人姐妹朋友们在我身边
我,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