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谢谢你

昨天我在学校遇到了两个贵人 

第一位是: 亲切善良的 LIBRARIAN
前几天在图书馆想借一本 《 HUMAN PHYSIOLOGY》,我这个学期拿了这门课
但是每一本就只有 OVERNIGHT ,我想要借 7 天的书却全部都被借走了
她看着我的绝望,原本隔天要还的书,她却在电脑暗地里设置了星期一才归还
并在我耳边窃窃私语 “ DONT TELL ANYONE” :D

我,真的感恩 ;谢谢你 


第二位是: 在百忙之中还把我送到目的地的一位善良的 LECTURER
我已经在墨尔本大学2 年,惭愧的是依然还是会迷路
因为刚开学,对于新的 LECTURE HALL 地点还不熟悉
当我手中拿着地图,急得像热窝上得蚂蚁的时候,她来了!
一个我不认识的 LECRURER 给我引导,让我不用耗费五牛之力就找到了

我,真的感恩;谢谢你


以前我不知道,我一天可以说多少声谢谢你 ,然而我知道生活中少不了一声谢谢
直到我参加  CENTRAL AUSTRALIA 的露营生活的时候
上山下海,每一天少不了身边朋友们的互相扶持
他们因此都称我为 《谢谢你小美女》
他们告诉我,我除了爱说谢谢,更特别的是后面还会加个 “你” 字 :D
这个是我不知道的事 :D
我就说, 因为我要谢谢的就是 你 嘛 ,hehe..  

不管是在家里,甚至一个炒米粉,我会在后面抱住她,再摸上又摸下她的肚子
说谢谢你 妈咪,然后她会问我 “ 你看够不够咸?”  :D
(要感恩 妈妈的腰,她每次说自己的腰很粗,何尝少女的时候不是小蛮腰呢,她有今天是因为生了我 )
当你妈妈因为自己的 腰因此而沮丧的时候,告诉她,对我来说依然是魔鬼身材 :D

我的干娘 AUNTIE  曾经说对我说,她喜欢听我说 “ 好的/ 好  ” 再点点头
当一个人要求你做一件事的时候,心甘情愿之余再一个温馨的回答真的会让人记得一辈子


我喜欢说谢谢你,双眼成弯弯的月亮,再露出两排的牙齿

:D

因为,习惯 
因为,感恩

你会渐渐发现,当别人无条件帮助你的时候
你要学会感恩 
要下一世可以像这一世过的好
就要好好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