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忍住

终于完成了,这个学期的任务,好开心呐
MISSION COMPLETED



打从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可以划出这个 “ 任务表” 
每天像是活得有期限 - EXPIRE DATE 
每天都在规划时间
所以在这个短短的学期,脑袋里都是时间

一年比一年用功
现在,我的AHBONG 连约她吃个饭都凑不出时间,我应该感叹的
而是环境的逼迫,所以我也了解
而我偏偏呼吁大家 “ 民以食为天”,吃饱睡饱了才有力打拼江山
我不排除课程一年比一年要困难
前几天和她聊起了, 回想起我们大学一年级就那么努力,每一个礼拜还来我家讨论功课
她说,当年的我们好天真无邪 , 这是贬义 ? 
我说我们应该在FIRST YEAR “清闲” 的时候,去海边裸泳或者去跳降落伞 :D
我们却遗失了澳大利亚的美丽 

然而,每一次在当下的时候会觉得很困难,以为已经是自己最大的极限
之后到了第下学期,就会发现上一次的困难都不算什么
渐渐了,就会发现人类的潜能有多可怕

我听 BEN 的教授说 :
“ 考试的时候,我不出LECTURE NOTES 的范围, 我不出我教过的东西 ”
“ What point If I tested the knowledge you've already know, then what is the purpose of the exam "?
我们东方人太在意分数了
如果你听见, “ OKAY, THIS PART IS NOT IMPORTANT ”
打包离开的是 ASIAN, 而留下继续的会是 ANGMO
一模一样反射我自己,只要教授说不重要
我的心不翼而飞; 相对的强调很重要,我会全神关注
如果你有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之所以为什么下个学期ANGMO可以轻轻松松的 BBQ,在海边晒太阳
而我要埋头苦干复习上一次的“ 不重要” 
(这是个好例子 :D )

但,如果你说分数不重要,我也会强烈反驳
( RESULT IS NOT IMPORTANT, ARE YOU SURE?  ) 
分数是生命,没有90分你能当医生吗? 就连读MASTER 的机会都没有 
好分数使大家开心,却忘了什么是经验
有了经验,也忘了什么是态度 

但,我还是选择轻轻松松做一个有内涵的凡人
爸爸说 “ 如果50分就可以当医生,50 分 和 100 分都一样 ”
这句话意识浅浅,鼓励却很大 :>


考完试后,我要分享这3个月我怎么度过
像是走进了玫瑰森林,穿越了荆棘只差没流血  :D


我快看见城堡了 ,忍住!


昨天我打了第三支子宫颈癌疫苗
别小看这三支针,你会感谢他的

女生,你打了吗? 
要多多鼓励身边女生朋友,女儿赶快赶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