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可怕的实验课

平日忙的不可开交;一旦考试了,相对得轻松许多
可以诗情画意写好心情



今天,我要分享我身边真正的女强人
她叫 -“ 爱你 ” 啊!  AINI
每天在一定的距离可以大叫爱你,有一点尴尬不过真爽快 :D

我和她的相遇,是在一个四四方方的实验室里
她被分配和我同火伴,就一直陆陆续续成为我最好的搭档
我欣赏她,因为她已经是为人人妻 :>
除了每天忙于课业之外,她还得准备早餐晚餐给老公吃
换成是我,应该会是两。败。俱。伤。 :D
这场婚姻是在他们的坚持下成立,所以她告诉我必须好好的维持下去



很久没有人叫我AH MOI 了,  还有那么直接的被赞扬  :D
有人看的见我的努力!


这个学期是我遇上历年以来最困难的实验课,然而却每一次都可以迎刃而解
一个学期有 12 个礼拜, 我就有12 个实验, 12 次报告要呈递
每一次的实验课让我最害怕的是,最后得到的试验结果与正常的数据成了反比 
然后你就会跪在地上,哭天动地,感叹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开玩笑的 :D]
这会让我左思右想,想的头破血流后处在挣扎的状态,到底是那一个步骤出错了
所以,每一次的实验课就好像为病人做手术心脏,每一步都显得小心翼翼

我每一个礼拜就再忙这个




然而,就在我快飞灰湮灭的时候,就一个救世主来拯救地球
这是我亲爱的LECTURER- DR. SAID,一脸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慈父般的脸孔 :D
我相信这门课,需要具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和难度
因为他,让我觉得这世界是充满希望的
他有一个强迫症,就是喜欢解释到你明白为止

因为这是我YEAR 3 的 SUBJECT, 相对的已经是专科 
人数也少了,就与教授互动多 :D

我没有上过他的 LECTURE,因为上半段和下半段,我都与2个科目相撞
我会很想解释为什么我从来不出现在他的课里
但,相信今天考的试
 I  TRY MY BEST ALREADY

我都有回家默默的听LECTOPIA 




DR.SAID 问我什么是这个手势?  我说这个是 “ LOVE ” 呀
我对他说,“别人 一 PAIR 一 PAIR,你别无选择了!YOU HAVE  NO CHOICE ”
这一天,是我们上实验课的最后一天 :D

我曾经告诉这群姐妹们说 ,这门课最成功的一点是让我们的凝集力一步一步加深
因为,实验报考实在被逼得我们每一个星期都要见面一次
然后大方讨论呐!

我重来都不孤立作战,一个脑袋比起10的脑袋来得强大 
我更不吝啬我懂得,只要大家学到东西,你开心我也开心
当学生有一定的“ 痛苦”, 就看看你用什么方式 “减轻” 
像“ 爱你” 啊,她从来不吝啬她知道的,没有她可能这个学期我过得不幸福 :D

ADVANCED FOOD ANALYSIS  结束了 !

还有3个考试,真正的噩梦要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