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这是我归类于最喜爱的巧克力品牌
在去年2012的父亲节,我在 WOOLWORTH 因为打折,所以买了它
EXTRA SIZE,最大个的,自己很开心

回家后,每天看着它又不想吃
看着看着3个月后,直到有一天我家人10月来探望我的时候
某晚半夜肚子饿了,我和妈说我有一个秘密武器是值得欣赏的 :D
这个巧克力原来在冰箱里已经冻如石,需要动用菜刀,我在旁而是不亦乐乎
遍布都是小碎片,吃着甜在心头

之后家人不在了,我又把它打入冷宫
一冷就冷到现在又一个父亲节了 
我还是对它无动于衷

才发现原来,我喜欢的不是它的味道
而是吃的感觉 



真正的英雄 是不会出现在我的 FACEBOOK 里 
稳如泰山  

有一天
爸爸 : xin, 你过来一下 ...
爸爸 : 为什么你在 FACEBOOK每一次写的 STATUS,会在爸爸的 EMAIL 收到?
我 : 有这种事 ?!
让我写 TESTING 1,2,3...

哇 !! 你真的收到 啦



“ 爸爸,我可以 UNFRIEND 你吗? 这样, 我的处境很危险呐 ” 
[开玩笑的 :D]

我没在怕啊 ,哈哈
从头到尾,是我教父母如何使用 
facebook, skype, whatapps, viber, blogger 

亲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