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铅笔盒



记得小时候,我最珍贵的是铅笔盒,里面有我各式各样心爱的笔
尤其是我妈买给我的笔心笔不如自己买的昂贵精致,但拥有了像拥有全世界,整天老是担心害怕会不见
真的有一天铅笔盒突然消失了,那一刻你不懂我的悲伤 :D

现在放假一个礼拜,老往STATE LIBRARY 流浪
想去吃饭了,想去洗手间了
问自己“ 我该把什么东西留下”? 
好让我回来的时候,可以继续把皇冠带上头上,继续坐在我的宝位
虽然澳洲市民的美得,是令人赞扬的
但自己深受马来西亚的文化影响,因此而畏惧不安

电脑有重量,但不见的时候,哭倒万里长城的会是自己
放下一叠笔记,想想当初废寝忘食奔波的目的,笔记不见了会像热窝上的蚂蚁
到最后,留下的还是我小时候认为最珍贵的 。。。。
铅笔盒
撒满了五颜六色的笔,避免他人"登基篡位"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