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心脏是这样的!



最近,我们上了心脏的课
上课的时候总可以很潇洒的进去讲堂,一支铅笔和一份讲义
多数就只用耳朵聆听,只用眼睛看,因为来不及一面听一面写
男朋友说,用手写的笔记和在个人电脑上做笔记的,往往是最有效率的
但唯独用 ipad 当场写笔记和学习的  最糟糕 

我认同,因为大二那年因为自己有了 IPAD,原本以为所有讲义不用打印
并且,可以在 IPAD 打字自由发挥,即不用浪费资源又减碳
但我渐渐发现,老师讲的比我要 EDIT 还要瞄准特地地方,真的花了我的老命
缺点是,耗资我的财产去投资了 PRINTER INK :D

因为有了 STREAM 回去,造成我在大学的依赖
一堂课花费 2倍的时间重听,这时候我的讲义四周都是满满的笔记
在看书,参考一些内容,这时候就很有成就感 :)


最近,我们上了心脏的课,很有趣
今天我懂得看心电图,小时候常常把心电图乱花,死了的人就画一条直线
现在回想起自己乱画并且起伏不定的心电图,想必那颗心脏的搏动有多可怕 :D

这个教授的字有一点丑之外,样子长得不错最大的优点可以让全场的人热起来
以上的图,是他要我们从此 “ 改过自新 ” 
心脏不是对称的,而是坐心厚于右心
献给情人的情书  记得要 “ 科学 ” 一点 


我还想说 “ 我才懒得理你 ” 不对称会不甘愿  :D

今天是 auntie 娘娘的生日,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