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I am Happy

Hi,我回来了 =)
我在auntie 家,5天4夜,很Happy :D
现在,又回到黑风洞,又有莫名的空虚 :(
妈咪啊~~~妈咪,你在哪里? Sui boh???? xD''
我的爱好就是,muahaha..,很simple 但是我很有满足感
我送给我心爱的auntie :)
auntie uncle 从小看我长大,对我来说像Happy family :D

auntie 煮的鱼粥
penang ,cha gueh tiao :"D
Ha min :D
Tong sui " :)
Curry Laksa =)
wat Tan ho ;]
fa sheng 粥,yau zha guai =)
Ayam Masak Merah :D

我还有吃到,Bak zhang ( 粽子),auntie 亲自为我煮的extra extra 辣maggie 面(我request 的 xD), nasi tomato, chicken wings ,芋头糕,白萝卜糕...
每个下午都有Tea time :D

很多美味佳肴 :) jin jia HO JIA Hampelang 都是Malaysian cuisine ,有家的味道
谢谢auntie ,uncle,aaron gege, wendy jie jie

早上,下午温习功课
晚上,大家一起看港剧,News, animal discovery,电影
我自己看《 康熙来了》XD''
昨天晚上我和uncle看F1 塞车比赛(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新加坡的路太窄啦) :D
一家人真的很开心:D

No comments: